21 / 52 week of happy

2013年5月20日 - 5月26日

1. 开始傍晚带小瑜和小可去公园或游乐场玩。
之前都是早上带小瑜和小可去公园,通常早上的公园都不多人,玩乐的小孩就更少了。
想到小瑜喜欢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就傍晚去公园或游乐场玩玩吧。
虽然这样一来,他们两人都会比较晚才睡觉,不过玩得开心,跑来跑去也有运动,也不错吧。
而且,我也因此认识了一些妈妈,我也可以和他们聊天,很不错啊~

2. 小可开始点头了
之前,小可很爱摇头,一直摇,一直摇的。
现在,她开始偶尔会点点头了。
想起以前小瑜也是这样。
小可又长大了一点点。:)

3. 剪了短发
最近小瑜叫我剪短发,他说我的头发太长,kiss他的时候头发会刺到他。而且,我常常说他头发长了,要剪头发了,他也说我的头发长了,要剪短了。呵~
就剪了一头短短的头发~
很轻松,洗发的时候比较方便了,也不需要绑头发,不需要到处找绑头发的橡皮筋。呵~

4. 吃自己种的菜
以前在门前也种了一些菜,后来没有打理,全都枯死了。
最近应该比较有时间和闲情去打理,所以叫妈妈帮我种一些,有蕃薯叶,九层塔,pandan叶。
那天蕃薯叶收成了,小瑜去把蕃薯叶剪下来,然后我就炒一炒,小瑜很喜欢吃呢。

5. 第一次参与卫塞节的活动
第一次看到浴佛的活动,还不错。^_^

6. 参加Vitagen Walk
星期天,一家人去参与走路活动,还真的蛮不错的。
原来越喜欢参加这些竞走·竞跑的活动,健康又开心。尤其是现在可以带小孩一起去,是很不错的亲子活动,对小孩也很好。除了健康,也可以锻炼意志力吧。^_^

本来是要每个星期都要写这一篇,却原来两个星期都没写了。
还是要写一写~~ :)

2 comments:

  1. 嗨 卡卡 好久没来看你了!好吗?^^看你还是一样那么享受全职妈妈的生活,照顾两个孩子看来没难倒你!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我也很久没‘到处逛逛’了。
      我很好啊,对,还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现在小可快一岁了,照顾他们就更轻松了,偶尔白天也可以上网·做工,小瑜和小可自己玩。而且,小瑜也会照顾妹妹,所以我更轻松了。
      只是,小瑜现在四岁多,自我意识很强,有时候还是会气。。。:P
      仍在学习着。。。

      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