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 52 week of happy

要想上一个星期的开心事情,还真有点想不起来,因为上个星期一Labby住院了,星期五Labby离开了。不过,努力去想一想,还是可以想到开心的事情。人生就是如此吧,有快乐的,不快乐的,努力去发掘,还是可以发掘到快乐的事情。多想想快乐的事情,也会觉得其实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1. 34岁生日
星期一,是我的34岁生日。年纪大了,没特别庆祝什么日子,也许觉得这些日子并不重要了吧。这一天生日,其实我也不记得了,因为那天是Labby入院的日子,也没特别想起是我的生日。不过,34岁生日,还是值得开心的日子,因为我又长大一岁了。从小就喜欢长大的感觉,每一年长大,我都为自己感到开心。年纪大了,也还是一样,就觉得又长大一岁了,人生的旅程又迈进了另一个岁月,我一直在憧憬着我老的时候的生活吧。

2. 买了三本绘本
星期四,在大众书局买了三本绘本给小瑜。我们都很喜欢这几本绘本。这几天都在重复讲着这三本绘本。有一次还在院子里讲给小瑜和小可听。

3. 想到一个生意点子
星期四,突然想到要介绍布卫生棉给朋友使用,想到要告诉她们可以在哪里买到布卫生棉。突然想到自己也想做布卫生棉,何不自己试试做卫生棉来卖?而且,我也可以找妈妈帮忙。

4. 小可学站
最近小可都在学站,她双手扶着东西,然后慢慢把双手放开,站了几秒,然后坐下,或再扶着。看着她成功站立几秒种的表情,真的很可爱,好像是成功尝试了,好像是知道自己在学习,表现出开心的样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