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卫生棉的用后感

这是yayahandmade做的布卫生棉

第一次尝试了布卫生棉,就爱上了。
就像我让小可用布尿片,用了布的之后,就不会想让孩子再用纸尿片。
同样的,我用了布卫生棉之后,就不想再用纸卫生棉。

1. 环保 - 每次用了就丢,就觉得很浪费资源,而且每个女性还要用好几十年。
2. 节省 - 每个月花钱买卫生棉,还真的不便宜。
3. 自然,干净 - 就只是布而已,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质。
刚刚搜寻了一下,纸卫生棉是用回收纸做的,所以是由废纸+细菌+漂白剂+塑胶+化学物做成的。。。 当然,不知道或没有其它选择的时候,我还是会用。但现在想了想,我还是会用布卫生棉。

其实,只是环保和节省这两个原因就足够了。

第一次用了布卫生棉,发现了还真的很方便。
就像我第一次让小可使用布尿片,我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想着可以需要包容一些不方便的地方,但都比我想像中好用·方便多了。

1. 舒服·自在 - 我想这蛮重要的吧。我常常忘了它的‘存在’,证明用布卫生棉还真的蛮舒服的,不会让我感到不适。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再被割伤了。

2. 容易使用 - 就把卫生棉扣在内裤上,也不容易移位。其实基本上的使用方式与纸卫生棉一样,而且可能更稳固,因为不是用黏的。

3. 容易清洗 - 这比我想像中容易多了。本来朋友介绍我用小苏打粉,可以漂泊。不过,我也看到用肥皂水清洗就可以了。我比较吝啬,想看看先用普通的方法是否可行,真的可以。先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洗衣粉水浸泡,然后再刷一刷,就洗干净了。清洗布卫生棉比清洗小可用过的布尿片简单许多呢!

第一次用了布卫生棉之后,我就一直推荐给朋友,因为觉得真的很好用!
既可爱惜自己,又保护地球,何乐而不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