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52 week of happy

前几天看到这个52 weeks of happy的部落格文章,觉得蛮有意思的。想,记录自己每个星期的快乐事情,也可以让自己的思想更加正面。加上,最近开始每天与小瑜练习感恩,想一想每天要感恩的,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地幸福,也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正面的事情上。不练习,真的没发现那么多正面的因子在自己的身边。回顾自己的没一天,发现每一天的一些微小事情也是值得我们去感恩的。。。。
还记得第一次和小瑜一起练习感恩的时候,小瑜说“感谢地球”,后来他说他不会说。我觉得这说得太好了,我们真的应该感谢地球,因为她,我们才会生存。。。^_^

参考了这个日历,原来上个星期已经是2013年的第19周了!

1. 带孩子回去毕业了17年的母校走走
原本约好了几个朋友一起回母校走走,后来就只有小猫三两只。呵~
因为现在早放学了,老师也都走了,就看到一个老师,聊了几句。
虽然“聚会”不成,不过带着小瑜和小可在校园里走走,看着小瑜那快乐地模样,真的很开心。我带着小瑜和小可下斜坡·上斜坡,也去大草场走走,走了一段距离,小瑜走得很开心。想,学校的环境还真的很不错。
剩下的这“三只小猫”刚好就是当年的好朋友,我还记得当年毕业了,我发现我们三个的生日日期的“奥妙之处” - 三人的年份各相差一年,同是五月生,日期各相差五天。当我很兴奋地将我的发现告诉另外两个人的时候,他们都说他们早就发现了 -- 原来是我后知后觉。呵~ 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还是好朋友!(其中一个变成我的老公了~~ :P)

2. 我的外甥 - 妹妹的儿子出世了! 
看着妹妹的诞生,虽然那个时候的我才五岁,可是我还记得当时她出世,我去医院看她的情景,也记得一些我帮忙照顾婴儿的她的情节。
虽然不至于“眨眼间”,但看着妹妹的出世,再看着她的孩子的出世,感觉很奇妙。
我想,当公公婆婆看着孙子出世,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就觉得 - 这孩子终于长大了,当妈妈了!^_^
祝福我的小外甥健康快乐!

3. 我投票了!
还记得当年21岁之后,可以登记为选民的时候,我就去登记了。
也许是我很开心自己成年了,有投票权了,有真正的选择权利了,所以很积极地去登记,去投票,去尽国民的责任。
还记得我第一次纳税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就觉得我真正为社会有所贡献了。呵~

4. 终于买烤箱了!
期待了很久,总是想要买个烤箱,学习烘焙。
那一天是Jusco Members' Day,本来只是想买小瑜的衣服,没打算买烤箱的。刚好要等,所以就去烤箱那里看看。刚好看到5%折扣,而且因为是会员日,买了RM100的话会有RM10的voucher,想反正都是要买了,就趁这个优惠期买吧!就这样,等待已久的烤箱终于来到我家了。呵~ 开始学习烘焙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蛋糕·饼干·面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