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b一日游

日期:2012年9月16日
时间:下午两点到四点
地点:Morib沙滩

怀孕后期到现在,都没带小瑜和小可出外走走。
终于,今天去Morib走走,让小瑜玩玩沙,玩玩水。
从家里到Morib,车程大概一个小时,我很睏,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
小瑜和爸爸在聊天,后来差不多到东禅寺的时候,小瑜也靠着我睡着了。

原本打算放风筝,但因没什么风,就作罢了。
刚抵达沙滩的时候,因为是退潮,所以我们就在沙滩上走走,海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想让小瑜多接近大自然,想让他尽情地玩,我脱掉鞋子,让小瑜也跟着脱掉鞋子,走在湿湿`烂烂的沙上。
可是,后来他说担心会踩到小螃蟹,弄到他们痛,所以还是把鞋子穿上。

我们走着走着,眼看越来越多人开始靠岸了,也许快涨潮了吧,我们就走回去沙滩上玩沙。
玩沙的时候,小瑜就开始玩得比较开心了。
自己脱掉鞋子,用双手挖沙。。。 
我也用脚在玩沙。
想,以后小可长大了,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呵~

后来涨潮了,我们就去和海浪玩耍。
在一波一波的海浪冲过来的时候,小瑜就跨过去,跨着跨着,他就开始跳了。
有时候我们就涉水而行,在浅浅海里走来走去。
小瑜玩得越来越尽兴了。。。
从开始到都市小孩,变成沙滩小孩了!
他在家的院子里,其实也常常玩到湿湿`肮脏也无所谓,只是没在“玩”的时候就不喜欢弄脏`弄湿。 (这一点,他还蛮像妈妈的。。 :P)

玩了两个小时,我开始饿了,最重要的是小可也饿了,所以还是得走了。
原本想去东禅寺走走,不过已经四点了,回到家大概都傍晚,可以准备睡觉了,所以就作罢了。
小可全程都在我的怀里睡觉。呵~

读《病是教养出来的》第二集,书中提到应该重复去同一个地方,让孩子加深学习。
我想,Morib是一个可以常来的地方,是一个可以让小孩玩乐与学习的地方。
在沙滩走走`玩玩,玩玩沙`玩玩水,再放风筝,就很不错了吧。

小瑜在建马路
这是我用脚挖出的圆圈
迈步向前走
妈妈和小瑜涉水而行。。。
慢慢地走。。。
越走越快,越走越好玩~~
小瑜很开心地在走来走去
波浪来了,跳过去
小可全程都在睡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