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两个多月大了


不知不觉地,小可已经两个多月大了。
现在的她,不像刚出世的时候那么常睡觉,醒着的时候喜欢东张西望,喜欢看着我们的嘴巴,喜欢聊天,现在除了咿咿呀呀,也发出许多音了。
看着她说话的表情,很可爱。
看着她探索的模样,也很可爱。
还是觉得,她很像小瑜。
上个星期,第一次带小可回家乡。
凡见到小可的人,不是在说她像爸爸,还是像妈妈,都是说她很像小瑜。

现在,小可比较没那么常吐奶了,呼吸也比较顺畅了。
只是,小可在白天,尤其是下午的时段常常睡得不熟,所以我常抱着她,偶尔让她在床上躺着,四周望望。有时候,小瑜也会拍拍小可,陪小可讲话。
小可开始学习翻身了,让她趴在床上,有时候她也会自己翻回来。
最近,我在家也常用baby sling抱着小可,让她睡得比较熟,而我的手也没那么累。而且小可也长高了,用baby sling抱着,我还可以腾出一只手去做别的事情。

今天早上,第一次自己带着小瑜和小可去公园走走。
左手抱着小可,右手拉着小瑜,这就是我之前怀孕时想象的画面。呵~
做两个孩子的妈,感觉真好。呵~
小可慢慢地长大,与我们的互动程度会慢慢增加,很期待每一个阶段的惊喜。^_^

2 comments:

  1. 终于终于见到你们一家人了^^,有机会一定要好好聊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开心见到你,希望有机会好好聊聊。^_^
      得向你好好请教~~ :P

      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