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照顾两个孩子

这两个周末,我都去上课。
每堂课三个小时,这段时间都是老公在照顾两个孩子。
虽然我也常常自己独自照顾两个孩子,只是老公愿意照顾两个孩子,让我去上课,我还是蛮感动,也很感激。
尤其是他是在外面带着两个孩子,一个爱走动的小孩,一个要一直抱着的婴儿。
而且,我上课的那个地方是店屋,附近也没有公园,所以也没有哪里可以走走的。
还好,那里有个音乐学习中心,可以让他们在那里坐坐`走走,小瑜还是有活动的空间,老公也可以抱着小可坐一坐。

一起上课的学员说我的老公很伟大。
一般都会觉得妈妈照顾几个小孩是很正常`普通的事情,而爸爸照顾就是很不简单的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为什么一般都觉得照顾孩子是妈妈的天责呢?
虽然我知道老公照顾两个孩子是可以胜任的,只是对于他照顾两个小孩,我还是很感动,我也担心他会很累。。。呵~
尤其是小可是母乳宝宝,饿的时候就会找我,所以我照顾她会比较轻松。
也许我觉得妈妈都比较有耐心,比较愿意照顾孩子吧~
母性使然~

谢谢老公照顾孩子,让我去上课。
更加感谢他的是 -- 让我在家陪伴孩子的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