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line event: Be the best parent you can be

最近似乎有许多关于parenting的网上访谈(interviews/webinars). 之前听了每年一次的Waldorf Homeschool Expo, 然后再听了Simplicity Parenting主办的Soul of Parenting Summit,现在又有这个Be the best parent you can be.

这个节目更好的地方在于,我不需要向之前那样太赶着听那些录下的访谈。这个节目其实在5月20日开始,不过我在6月才知道,也可以sign up。然后,每天会收到一封email,就从第一天的访谈开始。然后我会有24天的时间去听完这24个访谈。(之前的提到的那两个访谈,我得在48小时内听,而且一天有几个访谈,所以之前听得很赶·有点累。)而且,每个访谈才30分钟左右,所以也不会听得太累。

认识这个节目访谈是在一个华德福的Facebook group里。那里有人问起Simplicity Parenting的访谈节目,然后就有人提到说她在忙着听这个,所以我就去看看。原来报名到这个星期才截至,虽然节目访谈已经开始了。

我对这个节目访谈有兴趣主要是因为她邀请了几位我喜欢的作者:
* Dr. Laura (Aha!Parenting)
* Lori Petro (Teach through LOVE)
* Kim John Payne (Simplicity Parenting)

我平时也有看他们的文章,所以对他们的访谈也更有兴趣。而且从这些访谈节目中,我也认识了其他的作者/专家,也学习了不少。

他们也create了一个Facebook group去讨论这个访谈的,也可以提问问题。我在那里也是学习了不少。

有机会再分享自己所学习到的,也记录下来,让自己多温习·日后可以提醒自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sign up: http://www.bethebestparentyoucanb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