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gratitude 2015-06-05

星期五

这一天,有点积极,有点慵懒,有点轻松。

这一天,我感恩。。。

1. 凌晨的闹钟把我叫醒。喜欢凌晨起来的感觉,因为可以自己静静地做事·学习。

2. Blogger这个家一直都在。虽然我没有每天回来,有时候一个月也没回来一次,它依然在这里,静静地等待,让我回来的时候,还是感觉舒服地坐坐·写写。
计划尽量每天都写一写,让自己与自己多沟通,多认识自己,多想想与记录自己所经历的。。。

3. 早上读了一些好文章,让我学习了。(关于华德福教育的)

4. 早上的我,终于卸下惰性,去公园跑一圈。这一跑,让我觉得舒服多了,头脑和身体都变的轻松了。

5. 孩子早起,因为他们早睡。一直以来都想让他们有个规律的睡眠时间,只是有时候我在忙或在拖着,所以没有好好地督促他们。我相信规律是可以培养的,即使之前晚睡,好好地调好时间,还是可以让他们早睡的。

6. 早上的我,突然变得很累,很想睡觉。感谢老公和孩子,让我睡了超过两个小时半的早午觉(从10点睡到快1点了)

7. 和小瑜下了两盘象棋。虽然两次都是我侥幸胜利,但觉得小瑜的棋艺真的很不错,至少比我有策略(都是和爸爸玩多了,所以模仿了那些策略吧)。

8. 读了几本绘本给孩子听。喜欢母子三人或两人坐在一起看看书,讲讲书的时刻,很舒服。

9. 今天的好天气,让我们母子三人坐在院子乘凉看书。自然的风,比起风扇吹出来的风来的舒服多了。

10. 孩子在院子里玩水,捉蝴蝶。喜欢看着他们轻轻松松地玩乐,听着他们的笑声。

11. 去朋友家荡秋千。本来小瑜是要去找朋友一起去playground捉蝴蝶,可是看到朋友家的秋千之后,就想去玩(一个是吊床,一个是用轮胎的)。朋友自己先去playground,然后我们在他们家的院子里荡秋千。呵~

12. 小瑜和朋友一起捉蝴蝶,爬树采果实。小可坐在我腿上荡秋千。看着孩子很开心地玩乐,真的很开心。

13. 从playground回来之后,小瑜·小可又和隔壁邻居玩了一回。感恩虽然小瑜·小可没有上学,身边也还是有许多玩伴。感谢这里的邻居,有一些和小瑜·小可同龄的小孩,可以一起玩乐。

14. 睡觉前说了magical cave的故事。小瑜依然自己编故事,小可在我讲完故事之后,自己再重复讲一次,真可爱~ 今天的故事多了一只大象(Elephant),还有小瑜加入的小女生和猫头鹰。

15. 如愿地,10点前睡觉~

不知不觉写了15项。原本想,至少写5项吧,虽然没想设下限制。这一天还真的过得蛮舒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