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Q Plaza


URL: http://www.barbqplaza.com/bbq

星期五晚上,我和老公去这一间Bar.B.Q Plaza尝试一下。。。。

这个就是烧烤盘,服务员先帮我们把鸡汤倒在旁边,然后就放两块类似肥猪肉的东西在盘子上面,为了取它的猪油吧。

这些是酱料,把蒜米`小辣椒还有酸柑放进酱料里,配合那些肉片一起吃的。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套餐,是两人餐,如果没记错好像是RM31.90,有牛肉片`猪肉片`鸡肉片`虾`鱿鱼`bacon,还有一些包菜丝。如果只是牛肉或是猪肉的套餐,好像是RM29.90,还有两碗白饭。两个人吃,份量算是刚刚好吧。

我们把包菜放进鸡汤那里煮,其它的肉类就放在盘子上烧烤。经过鸡汤煮了一阵子,那包菜也很好吃,甜甜的。呵~~

看着这只虾从生到熟,看着它卷起来,还挺可爱的。呵~~ 我喜欢吃卷起来的虾球,因为漂亮吧,而且不需要剥壳。呵~~ 虾还挺鲜甜的,我吃了两只,都没敏感。Peace Sign

肉片也蛮新鲜的,都没有经过腌制,喜欢吃肉的人应该会喜欢那味道吧。不过,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肉类的原味,所以我比较喜欢沾那酱料来一起吃。喜欢慢慢地把一片一片的肉片放在盘子上,看着它慢慢地从生到熟的模样,静静地享受那进餐的过程,还挺舒服的。

这个就是它的吉祥物。呵~~ 它的网站设计还蛮不错的,不过主要是以泰文为主。

7 comments:

  1. 对对对,我也超爱吃~~~
    每一次吃都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尤其当我心情不好时,到这吃,心情就好像平复一点。。。
    但是这个真的很热气哦~
    吃了,要喝多多水,还是喝凉茶就会比较好~~ 8〉
    你们在哪间吃啊?我通常都在One Utama因为近我家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天使, 1 Utama 的新或旧楼?
    第几层?

    ReplyDelete
  3. 我那天去吃后,
    也有拍起来,
    但就是没blog上去,
    因为我觉得,
    我还是比较喜欢华人的'火锅'
    比较过引~

    ReplyDelete
  4. yenjai,在新楼,在rain forest那儿....
    不是在楼里面的,要走出去中间,没有错,应该在shogun上面~~

    ReplyDelete
  5. 好吃啊 这个好吃
    只是到喉不到肺的感觉 但东西又很鲜
    那切得薄薄的肉片
    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6. 海洋天使:
    呵~~ 刚刚放假回来,才慢慢看留言.
    我们在我家附近的Jusco吃啦,因为靠近嘛.呵~~
    会有幸福的感觉哦?我只是试过一次,有好玩的感觉.哈哈~~

    baby:
    呵~ 我也是比较喜欢吃火锅,很开心的感觉.
    每次和朋友吃火锅,他们都会惊讶我可以吃那么多.对,就是很过瘾. 哈哈~~

    3:
    对哦,我也有那样的感觉,还好有饭,不然好像不饱呢.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