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Pet Pupz

最近常常在facebook那里走走玩玩,后来朋友send来了一个request,又是领养宠物的。我在facebook那里已经有了两只宠物,要照顾它们还真的有点忙。呵~~

不过,还是去看看。。。。 一看之下,就领养了。哈哈~~

因为那些狗真的很可爱啦。。。。 哈哈~~ 那里有Chocolate Labrador,我不是很喜欢。还好有Golden Retriever,我也很喜欢。

依然以我家的小狗来命名,哈哈~~因为懒惰想名字啦,而且叫它Labby也比较亲切嘛。我领养的小狗都叫Labby。哈哈~~这是刚刚领养它的时候的资料,看到它a bit down,看到它这副可怜的模样,还真有点心疼。不行,我要让它开心起来才行!看到小狗这个模样,真的很不忍心的哦。。。 我很怕看到我家的Labby摆出这个可怜兮兮的样子。呵~~

那里有几项活动是可以与小狗交流的,Activities, Feeding, Training.

这些是可以让小狗开心的活动,因为都是真的图片,所以看起来还蛮亲切的。哈哈~~我家的Labby也很喜欢这些活动,尤其是喜欢tug of war,很喜欢和我拉扯。

呵~~ 这是训练小狗听话的课程,要学满五堂课之后才能学习agility。我家的Labby也是正在学习puppy obedience,看起来可以逐渐教它以下的动作。现在它只是学会sit罢了,还有heel也会,因为是拉它去散步,它很喜欢出去走走。呵~~ 看到这些小狗的照片真可爱~~~ ^_^

如何赚取puppy points?
1. 每天去看小狗,就会得到150 puppy points.
2. 每次去和别人的小狗交流,也可以得到3 puppy points(每日只限一次)。
3. 与其它application一样,邀请朋友也是会得分。

有空去看看我的Labby吧~~ Pet Pupz - Labby the Golden Retriever

2 comments:

  1. 我没有照顾这个了
    你要照顾哦 ^-^

    ReplyDelete
  2. yenjai:
    呵~~ 你要好好照顾你的cosy哦。。。 ^_^
    我会让Labby变开心起来 -- 我的目标。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