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昨天早上回到公司,除了在聊新年假期之外,就是在谈论情人节了。

一个男同事提到每个女生都喜欢收花,所以情人节要送花给女生,我就说不一定。还记得刚刚和他拍拖的时候,就告诉他不要送花了。因为我觉得很浪费钱。呵~~ 真的很浪费嘛,一支花好像还真的很不便宜哦,情人节的时候更是贵得厉害。(其实我不知道多少钱)当然,收到花的时候还是会开心,因为花真的很美,包装也美。可是花了一大笔钱之后,把花搬回家之后,摆了几天花就谢了,然后就丢了。不然,把花吊起来做成干花,之后再摆起来。放了一段日子,就觉得它很碍地方,然后就丢了。呵~~ 所以,我一直认为买花很浪费钱。不过,如果是去金马仑买RM10三打的花,就还好,因为不贵嘛。哈哈~~我果然不是普通的不浪漫而已。我真的宁可把那笔钱花在吃一餐,或是礼物也好,送盆栽也比较实际。好,我是比较实际的人吧,金牛座嘛。

说了一大堆觉得送花浪费钱的理论,当然只在也不喜欢收花的女生面前和不喜欢送花的男生面前说罢了。呵~~ 之后,我们就开车去比较远的地方吃午餐。当时,收到公司mail room打来的电话,说要有一份东西寄给我。当时,我还在想是什么呢?也许是公司机密文件吧?

回到公司之后,就和一个男同事一起去mail room领取我的东西。去到之后,竟然看到这个东西。

那个同事就说其实是他的,他就领去了,然后还叫我帮他拆开那张卡片来看。之前,我就知道他订了花要送给女朋友,所以就不疑有诈,相信是他的,还责问他怎么随便用我的名字,难怪他那么好陪我去mail room。哈哈~~可是看这个小小的东西就要RM160,就觉得太贵了吧?(之前他告诉我,他订的花是RM160。)我就在想,怎么这些人这么舍得花这些钱?卡片拆了,没有署名,也没有写给谁的,只有一句话,我又说我的同事怎么不写名字之类的。。。

之后回到公司,我就告诉其他同事这是他乱用我的名字来送货的,可是他却把这个东西放在我桌上,之后还一直说不是他的,那东西真的是我的。其他同事就叫我打电话问我的老公,可是我一直坚持说不会是他送的,还说我了解他,他不会给我这样的surprise,一定不是他送的。我还一直坚持是我那个同事的,他一定是在作弄我。。。。 谈了还蛮久一下,那个同事坚持说是我的,那我就只好打个电话给我的老公。

一接通电话之后,他就说他很忙,可是我坚持要和他说两句,然后告诉他,有人送花给我。。。。 “送来了啦?” 过分,真的是他送的呢!害我觉得蛮丢脸的,因为我一直坚持说不会是他送的,还说自己了解他呢。其实我也应该了解他的专长 -- 不按常理出牌,他常常都会做一些我猜想不到的事情。真不知道是他厉害,还是我笨,所以常常都会有很多惊喜,也会有很多惊吓。哈哈~~ 我觉得他最开心的就是,弄到我不好意思或作弄到我,太过分了!我一直追问价钱,猜了很多次都没有猜中。后来知道了价钱,还真是吓了一跳。这样一个小小的东西竟然要百多块?刚才上这个网站看看,原来百多块算是便宜的了。晕倒~~ Doh

心里是真的很开心`甜蜜啦,因为很意外,虽然我还是觉得很浪费钱。不过,其实他平时寄一些ecard或写email给我,我也会觉得很开心的,所以其实他可以省下这些钱哦。哈哈~~ 回到家之后,我一直拿着相机帮这个东西拍照。呵~~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它做成干花呢,所以还是要拍照留念。还好,还有巧克力可以吃,然后还有两只可爱的小bear bear。哈哈~~ 有这么不浪漫的老婆,到底是幸或是不幸?哈哈~~Laughing 最近常常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哈哈~~~

对我而言,情人节与其它日子无异,两个人开心地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不过,还是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也祝福大家‘执他之手,与他偕老’,能够一起手牵手走这条人生路更是不容易哦。

情人节快乐~~Love Struck

小花篮的照片:Valentine's gift (1) & (2)

这是flowers.com.my所显示的照片,除了小熊的衣服之外,其它的都还一样。

7 comments:

  1. 我也是一個不喜歡收花的人!哈哈…… 千吩咐万吩咐老公不要浪費錢送花給我~ 我們好像很相似呢!呵呵~~

    ~!情人節快樂!~

    ReplyDelete
  2. 好幸福喔!你老公也是个蛮浪漫的人嘛。
    (呵呵,有没有闻到酸酸的味道?)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3. moon:

    哈哈~~因为我们都不是奢侈的人。:p
    (我可能会被很多女生追打呢。。。 )
    金牛座的人比较实际嘛。。。 哈哈~~

    pctan:
    哈哈~~ 可是他碰到我这么不浪漫的人倒是蛮可怜的。:p
    不会酸啦,你也有你的幸福,不是吗?
    只是,我好像总是喜欢‘炫耀幸福’似的。。。 :p
    就是想写而已啦,可以提醒自己是很幸福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好好噢。。。
    真幸福。。。
    真好。。。
    一个偶尔浪漫,一个则迟钝。。。
    呵呵~~~
    巧克力好好吃哦。。。
    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明天去买来奖赏一下自己。。。
    :P

    ReplyDelete
  5. yee310:
    呵~~ 你只是看到巧克力而已啦~~ ^_^
    为什么要奖励你自己啊?你很乖吗? 哈哈~~
    我家有很多巧克力哦.....:p

    ReplyDelete
  6. 巧克力最吸引我嘛。。。
    小熊是很可爱啦。。。可是又不能吃。。。
    更不用说花了,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我很乖啊。。。会自己去买枇杷膏来吃。。。
    很难得啊。。。
    所以要奖励自己一番
    :P

    ReplyDelete
  7. yee310:
    哈哈~~既然你生病,就不能吃巧克力了吧?
    原来我们两个都比较喜欢花钱在‘吃‘哦?: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