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了

终于开工了。
享受了12天的假期,觉得最舒服的就是不需要早起床,几乎每天都可以睡到自己甘愿起来的时候,真舒服。呵~~

新年之前,本来很用心投入地工作。
只是,一个漫长的假期之后,现在的我还没正式开始工作呢。哈哈~~
早上来到公司,处理一些琐碎的emails,然后与同事聊聊天,谈谈公事,然后就到午餐时间了。
出去吃过午餐回来,再聊一聊,又过了一段时间。
现在已经接近放工时间了。。。我还没正式看自己要做的project呢。呵~~
今天不是工作天。哈哈~~

不过,我得在这个周末之前把任务完成,下个星期开始testing了。呵~~
要慢慢进入状况才行。^_^

3 comments:

  1. 我昨天开工的时候,
    还觉得头晕晕,
    连握笔都握不好~

    今天才正式进入状况~

    祝你上班愉快哦~

    ReplyDelete
  2. baby:
    哈哈~~头晕晕是因为还没睡醒啊?
    我到今天还是很懒散,而且大家好像依然都还是在holiday mood. ^_^
    你也是,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