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的心情

baggage

第一次有这样的离家心情应该是中学的时候吧。那个时候,虽然家住怡保,学校也在怡保,车程还不到半个小时,可是我还是要住宿舍。因为喜欢热闹,喜欢和一群人在一起生活的感觉吧。加上父母希望我们学习独立,那我更乐得寄住在学校了。呵~~

不过,那个时候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回家。星期六放学之后,爸爸就来载我回家,然后星期一早上再载我回学校上课。每次星期天晚上收拾东西,准备第二天回学校的时候,心情会很低落,就是不舍得离开家里的感觉。那个时候会常常骂自己怎么那么笨,要去学校住,每天住在家里不好吗?我总是爱自讨苦吃。不过,一回到学校之后,我很快就会投入学校的生活,很快就忘了那种不舍的心情了。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如此。哈哈~~

后来,到自己来到雪州念书时,也是如此。每次离家,心情总是很不舍`很低落。可是一回到来这里,有朋友,有事情做,我就很快忘了那离家的心情。再后来工作的时候也是如此。 都不知道自己是爱家,还是不爱家。哈哈~~喜欢留在家里,也喜欢出去外面。每次离家的时候,心情会很不舍。可是一抵达目的地之后,我很快就会忘记家里,很容易投入当下的生活。哈哈~~

因为老公又好像弄到他的腰了,所以今天早上回去怡保看医生`针灸`休息。昨天晚上,我收拾行李的时候,还真的有那种离家的心情。呵~~依依不舍的。不过,我相信我很快就会适应新的环境了。哈哈~~加上,我是去投靠妹妹,应该还不会觉得陌生吧。就当着是个短期旅行,感觉还蛮好的。而且,我很久没试过在外居住,和朋友一起生活的感觉,应该会不错吧。哈哈~~

不过,还是会担心他,希望他早日康复。

4 comments:

  1. yenjai:
    谢谢。。。。^_^
    他应该没事了,现在我在等着他回来载我。。。 哈哈~~
    只是,以后要更加小心注意了。。。
    以后的家务又是我做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偷偷告诉你
    我前天也是闪到腰
    真。。。折磨

    ReplyDelete
  3. yenjai:
    啊?那真的要小心照顾哦。。。
    闪到腰真的很痛哦,而且还要长时间去照顾呢。
    虽然我没试过,不过看到已经觉得很痛了。。。
    要小心照顾啊。。。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