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harm倒闭

之前一直在用着这个blogcharm来写文章,写了还挺多篇文章的。而且,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了一些往路上的朋友。后来,blogcharm一直都有许多问题,常常需要暂停服务。那个时候几乎每天都会写文章吧,突然不能写,还真的有些不自在的。第一次暂停服务之后,我还是继续在那里post文章,也许习惯了,所以就没想改变。加上那个时候,我没这么喜欢blogger这个地方,缺少了一些功能。

后来,它又再有问题了。而这个时候发现Blogger已经被Google收购了,功能也增加了不少。所以我就决定搬家到Blogger了,那时应该是在2007年4月吧。

原来我只是在Blogcharm那里逗留了一年的时间,从2006年4月开始,直到2007年4月。不过,我都不记得在那里写过什么,在那一年发生过什么事情了。所以,如果可以把文章收起来,有空的时候回顾一下还是很不错的哦。。。

本来打算慢慢将那里的文章搬过来的,谁知道我还没开始行动,它却倒闭了,直到现在都还没提供方法让用户去取回文章呢,真过分。虽然有人建议可以在Google寻找cached的文章,可是我只是找到两`三篇罢了。啊~~At wits end

算了,找到的就找到,找不到的就算了,凡事莫强求。呵~~ 只是,还是希望可以把文章取回来。Tong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