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2 : 0 Blackburn Rovers

Event: English Premier League
Venue: Emirates Stadium

Adebayor

这个悠长的假期中,让我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 -- Arsenal赢了.
不过,还有一件遗憾的事就是,我竟然忘记把家里的Astro card拿回家乡,因为我父母没有订购体育频道,所以在家乡无法看球赛.都是自己善忘所致.唉~~

比赛是在星期二凌晨4点左右开始,可是我却记错了是在星期一早上,还真是乌龙.
星期天晚上,我还叮嘱几个人如果他们知道成绩了,记得发短讯通知我. 呵~~
星期天晚上,朋友发短讯过来,通知说曼联输给曼市了.
还真的蛮开心啦,这么一来,Arsenal与Man U的分数差距就拉远了.
这个时候就更期待Arsenal的比赛了.

星期二凌晨5点左右收到短讯.我就在想,谁这么早就发短讯了?
不过,我并没有理会,继续睡觉.
后来,又有短讯的声音,在想,又是谁呢?
突然想到,可能是告诉我Arsenal的成绩呢.
果然是老公发来的短训,他竟然半夜爬起来看球赛呢.呵~~

整场比赛,我都没看,只是知道Senderos和Adebayor各进一球.
而Adebayor也与Ronaldo一样攻进了19球.
真开心~~
不过,还是得继续努力,因为还有12场比赛.

下一场比赛应该很精彩吧,对垒曼联,还好是在星期天凌晨,所以可以好好地看.^_^

Scorers:
Arsenal: Senderos (4), Adebayor (91)

Next Game:
Manchester United vs Arsenal (FA cup)
17 February Sunday 1:10am (Star Sports Live)

排行榜:

Team Points Played Win Draw Loss
Arsenal 63 26 19 6 1
Man U 58 26 18 4 4
Chelsea 54 26 16 7
3
Everton 44 26 14 5 7
Liverpool 44 25 11 11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