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餐

公司的习俗就是会在生日的这一天,一起出去吃一餐,然后大家一起请寿星的人吃这一餐。之后,就会买蛋糕庆祝。
午餐的时候,我们就驾车去附近的一间海鲜店吃华人餐.
9个人就点了7个菜肴,还多得听恐怖的...不过,竟然大家把菜都吃完了.
点了虾`豆腐`芙蓉蛋`上汤芫菜`叉烧`鸡`'桂豆苗',吃了RM190++呢...
从昨天开始,同事就一直叫我请吃....
后来也决定就请吧,应该还可以应付.
不过,当我要付钱的时候,同事就说他们付.... 呵~~ 又被作弄了. :p

放工前,他们就静悄悄地去secret recipe买了几块蛋糕.
然后就趁我不知道的时候,把蛋糕拿出来....
哈哈~~其实每次都是用这样的伎俩,不过我还是有点惊喜,因为我忘记了还有吃蛋糕的这一环节. :p

放工之后,老公就带我去Jusco吃晚餐.... 呵~~
看了一看, 就决定去Kim Gary茶餐厅.
点了两个套餐,一个铁板烧,一个海鲜cheese局饭.
还好, 就是一般港式茶餐厅的产品....呵~~
不过,还真的吃得很饱.... 他. 因为我只是吃了我的铁板烧餐的一半而已,其它吃不下的都是他啃的.哈哈~~

这就是例牌的罗宋汤...

忌廉汤

鸳鸯 ~~ 咖啡 + 茶

我通常都会点冰奶茶.... 觉得蛮好喝的...

这两个套餐都有附送甜品 - jelly,不过我一点都不喜欢吃.呵~~

这就是我点的铁板烧 - 猪肉 + 鸡肉 + 鱼肉.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 .... 芥兰花. 哈哈~~ 其实味道还好啦...

这就是我老公的海鲜cheese局饭.... 我只是知道好像有mussel,虾,八爪鱼,鳗鱼...
我说'好像'是因为.... 我才发现,原来我完全没问他,这好不好吃,里面有什么材料.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