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个帖子

刚才写完上一篇文章,发现原来我已经在这里post了500篇文章了哦。。。。
无聊的我,总是爱这个做做记录,那个也记录一下,戒了咖啡多久也要记录,写了几篇文章也要记录。呵~~
不过,喜欢又开心就好啰。^_^


翻查纪录,我是在2007年4月11日开始在这里驻扎,也转贴了一些之前在blogcharm写的‘生还文章‘过来。
这一次是我在网上的活动最持久的一次吧。呵~~
以前,我总是活跃于一个活动,之后热度褪了,就懒下来了。
这一次,我不算是三分钟热度了吧。呵~~

什么时候,写了1000篇文章呢?呵~~
又再无聊地想着,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写到老,那我会有几篇帖子呢?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加油!
    写部落格也是我最活跃的活动之一...还是最有耐心的~

    ReplyDelete
  2. kaka,
    到你1000帖再看回的时候才好玩呢~

    我写部落不一定会到很久,
    但是逛部落却乐此不疲呢~

    ReplyDelete
  3. wei lin:
    呵~~ 一起加油啊~~

    baby:
    呵~~ 对哦。。。
    到时候再来回顾一下。^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