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病了

最近都尽量提醒自己要注意健康,多喝水,少吃煎炸食物,早睡觉,就是担心自己会在婚礼当天支撑不住。
不过,我还是病倒了。。。
还是一样的病。。。

上个星期五开始觉得喉咙干干,所以就喝更多水,也煮了凉水来喝。
谁知道,星期天晚上喉咙开始恶化,应该是发炎了吧。
呵~~唯有少讲话了。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觉得头晕晕的,整个人好像没什么力气,无法集中精神,而且看东西也好像对不准焦距似的。呵~~
还好搭车的时候,虽然没位子坐,但还不会太辛苦,还没晕倒。哈哈~~
其实,如果可以睡觉的话,感觉也不会很糟糕。只是如果无法睡觉,而要硬硬撑着的话,就辛苦了点。
因为‘趴’在桌子上睡觉还真的不那么舒服。呵~~
所以,昨天早上去看医生,顺便拿了一天病假,回家睡了一个下午。

喉咙痛,接下来就是咳嗽`伤风了,希望不会发烧。
现在头还是晕晕的,不过不能再拿病假了,因为下个星期开始会拿几天的假期去准备婚礼的事情,而且其实现在手头上要赶着完成一个project,要在这个星期内完成。快点完成,那我下个星期拿假期也比较舒服一些。
真的不舒服的话,我也还是可以‘趴’在桌子上睡一睡。

他又腰疼回家治疗了。希望他没事。
哈哈~~两个要准备婚礼的人都生病了。

3 comments:

  1. 感觉你真的很虚弱哦,
    我看你要去看中医条理一下才好..

    小心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喉咙不舒服可以用盐水唰口,或者吃fisherman friends.
    我不喜欢吃西药,感觉我的肝要加倍工作酱....

    ReplyDelete
  3. baby:
    呵~~ 我也觉得自己身体蛮虚弱的。
    曾经试过看中医尝试条理一下,不过看过几次,反而让自己病倒了,就没继续下去了。:p

    谢谢关心~~ ^_^
    我在尽量努力让自己身体变好。。。。呵~~

    wei lin:
    我喜欢直接喝盐水,呵~~ 虽然医生说漱口比较好。
    我也尽量尝试不吃西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不吃药好像很难自然好了。。。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