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

上个星期六,老公终于从怡保回来了,来载我回家。哈哈~~
一抵达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 “回家的感觉真好”。 呵~~

因为,自己的家好像就是专为自己而设计的嘛,
想看电视节目的时候有Astro,要上网的时候随时都可以上网,
随时都可以看到小狗,可以和它说说话`陪它玩一玩(或是它陪我玩),
想吃东西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吃的零食,
再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PS2,
而且还可以有空收拾一下`整理一下家里的杂物,做做家务。。。
哈哈~~ 当然,因为是自己的家,所以在家里做什么都觉得很舒服`自由,而且也不会无所事事,
所以感觉很好。呵~~

有时候回怡保的时候,反而会想念自己这里的家,因为这真的是为我自己而设的家。哈哈~~
不过,我还在一步一步慢慢地将它变成更美`更舒服`更适合自己的家。。。 ^_^

5 comments:

  1. 对咯,还是在自己的家最舒服,就算摆着任何不雅的姿势,也不怕被唠叨。。哈哈

    ReplyDelete
  2. 慢慢来
    我花了好多年才慢慢整理好这家

    ReplyDelete
  3. 還是自己的家好..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有顧慮!


    Moon~

    ReplyDelete
  4. 呵呵,每个人都一样~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在娘家呆久了,也会想念回这里的家;
    如果很久没回娘家,又会很想念娘家。

    ReplyDelete
  5. 傻鱼:
    哈哈~~那也是的。。。

    yenjai:
    呵~~ 我也是在慢慢来。。。:p
    我都是慢慢地增添家具的,这样不会那么辛苦。呵~~

    Moon:
    对啊,自由自在。。。^_^

    pctan:
    因为是自己的家,因为有付出,所以格外有感情。哈哈~~
    回家乡也很开心,因为那是自己长大的地方。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