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

昨天晚上,打了通电话给一个久违的中学朋友。
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妹妹,近来好吗?”
"小妹妹?都快三十岁了,还被人叫小妹妹,真的很奇怪呢。"
“在我心目中,你永远都是小妹妹啦。。。。”
。。。。 (设想一下,变成老婆婆的时候,还被人叫小妹妹,很怪异吧?)。。。。

真是不解。。。
我以前的样子真的那么稚气吗?还是行为幼稚?
怎么常常都被当成是小妹妹的呢?
如果是学长学姐这么认为我还可以理解,他们是我的同班同学呢,只是比我大一`两岁而已嘛。
不过,被当成小妹妹有个好处,就是会得到很多照顾。呵~~
也有个不好之处,就是会得到更多的欺负。哈哈~~
这就是代价吧?别人会照顾`疼爱你,当然也要偶尔让人欺负`作弄一下嘛。。。

其实一向以来,我都不觉得自己很小孩子啊。。。
我觉得自己还蛮成熟`懂事的。哈哈~~ 以前更是这么‘以为’。
想起那一段在学校的日子,还真的很开心,也很好笑。
真的很不一样。
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很不一样了。呵~~ (当然,没有改变,那才可怕呢~~)

又再想当年了。。。。 这是年长的象征?哈哈~~

7 comments:

  1. 如果有人那么叫我,我一定乐上整天!!
    呵呵。。

    ReplyDelete
  2. kaka,
    我覺得妳幼稚的成分比較多.
    我想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嘿~~~

    ReplyDelete
  3. 有时候打电话给我的(女)同学, 我还会喊: 班长!

    ReplyDelete
  4. 特地来告诉你,我刚刚才知道Entrecard只是提供服务给英文部落格的用户而已。

    ReplyDelete
  5. 呵呵,很久没听到别人这么叫我了...
    反而,经常听到别人在叫“别人”安娣(哈,就是不承认那个“别人”是我啦)。

    ReplyDelete
  6. 傻鱼:
    呵~~ 被人叫小妹妹要付出代价的啊。。。
    而且,别人会觉得你幼稚,不会做事,就是当你小孩子啦。。。。

    hoong:
    嘿~~ 只有你这么认为而已吧?
    别人可能是认为我很可爱,所以叫我小妹妹呢!
    有空要去做一做‘市场调查’. :p

    yenjai:
    呵~~ 那么多年以后还会这么称呼哦?
    嗯,这么称呼的时候,突然好像回到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呢。。。^_^

    六安瓜片:
    欢迎光临寒舍~~ ^_^
    我不年轻了,因为我不是美女。呵~~

    jackie:
    哦。。。谢谢通知。
    那entrecard就不适合我用啦。。。。 ^_^

    pctan:
    哈哈~~ 我的朋友不可能称呼我为'aunty'啦,毕竟他们都比我老啊。。。哈哈~~
    可是我还蛮喜欢小孩子称呼我为‘阿姨’的,听到我的外甥叫我阿姨,心里很开心呢。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