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第七天

Seventh Day
本来在想,为什么选择‘第七天’呢?
戏的结尾播出了这一番话: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做了七天的时间。
他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了什么,
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难怪是第七天。。。。 不过,我本来还以为是用了六天的时间,第七天是休息的时候。呵~~

依然是一部爱情片,与《天幕下的恋人》的感觉还蛮相似的,都是浪漫爱情片。
不同的是,这部连续片多了一条搞笑爱情线,是黄宗泽和唐诗咏之间的感情,从原本的相骗到后来的相爱。
我依然比较喜欢郑嘉颖与周丽淇之间的感情 - 真挚的爱情,我也比较欣赏郑嘉颖在戏中的角色性格,尤其是他的‘义气’。哈哈~~我也喜欢单纯`有爱心的周丽淇的角色。呵~~
爱,不需要说出口,而是用行动去表示。真挚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嗯,我蛮喜欢这部连续剧,除了浪漫感动的爱情桥段之外,还有一只很可爱聪明的小狗。
一开场就看到这只乖巧伶俐的小狗出场了,在想,我家的小狗什么时候才会变得这么贴心呢?哈哈~~虽然我家的小狗也常常逗得我很开心。呵~~
还有就是周丽淇与父亲`姑姑与表妹之间的感情,也让我蛮感动的。
人生不是只有爱情,也有亲情与友情,还有与动物之间的情谊。
我觉得香港所拍摄的爱情片还蛮不错,因为总会有许多搞笑的片断,不是只是两个人爱来爱去罢了,也穿插了许多生活化的桥段。也许节奏也比较快吧,所以我还是喜欢看港剧。呵~~

我最不解的就是为什么很多戏中,当一方患病的时候,总是要隐瞒对方,甚至要分手,以为这是对对方伤害最少的。
真实情况是不是如此,我不清楚。只是,至少现在的我是不认同这种做法的。
两个人相爱,并不只是一起共度欢乐时光罢了,也应该是一起面对困难。
一起去面对困境,也会是美好的回忆。
如果当自己死了以后,对方才发现真相,那岂不是会让他更加遗憾?
不过当然,现在只是在想‘假设性’的问题,如果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会不会真的这样做呢?
呵~~ 假设性的问题,还是没有真正的答案,所以就不需要想啦。呵~~

还有就是,日本的雪景真的很美哦。。。。 有机会去那里走走看看也不错。呵~~
这部戏算是无线的重头戏吧,无线的网站中有许多花絮`画面可以看。^_^

参考:
* TVB剧集台官方网站 - 最美丽的第七天

5 comments:

  1. 我可以开始看这套戏了。。。
    呵呵~~~
    刚刚看完建筑有情天。。。
    满无奈的一套戏。。。
    这套戏的结局应该也是悲伤的吧。。。

    ReplyDelete
  2. 我太太也蛮喜欢这第七天的

    ReplyDelete
  3. 我也要看這套戯咯!
    目前在看律政新人王II,還有野蠻奶奶還沒看!
    謝謝你的建議....

    Moon~

    ReplyDelete
  4. 最近少看连续剧了
    不忙都累毙

    新戏中这套好看?
    嗯。。。我发现ASTRO ON DEMAND
    有部廉政行动2007也不错
    想看下

    ReplyDelete
  5. yee310:
    呵~~你竟然还有时间看戏哦?还不错嘛~~
    嗯,至于结局,自己看吧。。。 ^_^

    yenjai:
    呵~~很多女生都爱看爱情片吧?
    你没在旁边看一看哦?:p

    Moon:
    呵~~ 我也是还没看律政新人王和野蛮奶奶。
    最近好像很多戏都想看呢~~
    我现在在看着咖啡王子一号店,韩剧,8TV 8:30pm播放。因为那个时候不小心看了一集,然后就继续追看下去了。。。呵~~

    3:
    呵~~ 对哦,有空的时候都多休息了,是吧?
    对哦,我也想看廉政行动2007,是我喜欢看的戏的类型。还有古灵精探,好像也很搞笑。哈哈~~
    嗯,如果你喜欢看爱情片,这套连续剧还不错吧。我喜欢啰。。。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