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

从11月Jusco Bukit Tinggi开张开始就期待它的戏院开始营业,一直等到农历新年后,戏院终于开张了。从农历新年之前就一直想看这部电影,一直等到现在,终于在新开张的TGV戏院看了。以后看戏就更方便了~~Happy

CJ7 wallpaper

之前就一直听到这部电影的弹劾与不好的意见,不过我还是一意孤行地要去看,因为每个人的看戏品味都不一样,而且我好像常常喜欢一些朋友都觉得不好看的电影。哈哈~~

我果然喜欢这部电影。呵~~ 就觉得很有意思,不像周星驰以前那些无厘头的电影。
其实,我比较喜欢他近期的作品,都比较有意思,虽然还是有些夸张搞笑的场面。
他的这部电影拍摄得还真的很细腻,从许多小细节中都可以感受到拍摄者的用心,以及想要表达的意思。其实,农历新年的时候,我看过这部电影的制作花絮,所以就更喜欢这部电影了,因为那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与精神去拍摄的一部电影。

电影一开始就是拍摄补鞋子的镜头。
看到他们的生活情形,觉得,真的有许多人的日子是那么难熬,生活是那么地困苦。
虽然如此,他们还是很坚持地要一个正直的人。
虽然贫穷,可是他们还是可以找到一些不需要花钱的游戏。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也可以很快乐。贫穷,也可以很快乐。
欲望少了,快乐自然就增加了。
每次看到别人这么辛苦却依然坚持要快乐`要努力地生活,我就会觉得很惭愧,提醒自己要珍惜`要快乐地生活。我凭什么不快乐呢?

在戏中,周星驰所饰演的角色一度死去,这是我之前所不知道的剧情,害我哭得真辛苦。哈哈~~
虽然也想过之后他可能被七仔所救活,可是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整个剧情就让人感到很伤心。
除了因为他的不幸,更主要的还是因为周小狄。因为他的一句气话,他的爸爸真的永远都不管他了。当然他的爸爸不是因为他那句话而死,不过他的心里一定非常自责吧。
生气的时候,真的不能说气话`负气的话。如果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将会内疚一辈子吧。
珍惜身边的人,感谢身边的人的关心,感谢他们的存在。。。。

除了这些体会之外,还有就是那个七仔很可爱啦。。。不过那个已在制作花絮中看过了,还有介绍。制作花絮中那小孩是说华语的,更可爱。那小孩,徐娇还真是演得很不错,不管怎样,还是看不出她是个女生。哈哈~~

学习追求简单的快乐。。。。 ^_^

找了这些可爱的图片:
CJ7CJ7 Dicky

参考资料:
* CJ7官方网站 (英文)
* 新浪官方网站

4 comments:

  1. 我也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
    很生活化~~

    要去买CD来收~

    ReplyDelete
  2. baby:
    嗯,我觉得从中可以领悟到许多。。:p

    ReplyDelete
  3. 人生的喜怒哀乐.. 尽在其中. 珍惜当下的一切.

    ReplyDelete
  4. chan:
    只要学习到珍惜当下,人生真的可以变得很美丽。^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