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ne Ward

刚才在Keric的部落格里听到Shayne Ward的That's My Goal,觉得还不错,尤其喜欢它的歌名。呵~~ 就去找了一找这首歌,找了找他的资料。。。

他的样子还蛮帅气的。呵~~ 在Youtube.com里也听了几首他唱的歌,觉得还不错,是我喜欢的歌曲类型,听起来蛮舒服的。这是That's My Goal的music video,播放他在参赛的过程。

他是The X Factor 2005年的胜利者。我完全不知道The X Factor是什么,是和American Idol类似的现场表演节目吗?我很少追看这类型的表演节目,因为懒惰。呵~~ The X Factor是英国节目,American Idol是美国节目。我只是看过几期的American Idol罢了,看到The X Factor里有个评判好像就是在American Idol那里担任评判的。

在这里看看UK's X-factor vs USA's American Idol的比较。

原来这首歌是他唱的 - No Promises。。。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的。不过,我每次听歌都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歌手是谁。Tongue

参考资料:
* Shayne-Ward的官方网站
* Wikipedia - Shayne Ward, The X Factor
* Telewatcher - UK's X-factor vs USA's American Idol

4 comments:

  1. 好歌手总是能带来好歌曲。《Tat's my goal》这首歌,开始时使人有了想听下去的冲动,听到中间就会令人有想要哭泣的感动,但是结尾时,又能安抚听众的情绪。此歌只能以一字形容:好!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 THE X FACTOR是 simik XD

    ReplyDelete
  3. 若不介意, 我是否可以搬去乐园介绍一下?

    ReplyDelete
  4. 瘟神:
    呵~~ 这么称呼你,还挺奇怪的。:p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 ^_^
    虽然我不会分析音乐,不过有些歌曲就是很容易让我感动,就是会深入人心的。

    听That's My Goal时,再配合它的MV,更令人感动。

    suwan:
    呵~~ 有时候就是在网上走走,会发现许多新事物,学到许多新知识。^_^

    yenjai:
    当然不介意。。。本来就是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嘛~~^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