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阶段

最近都在忙着赶project,还有两天的时间去冲刺,因为下个星期一就是UAT(User Acceptance Test),就是由正式的使用者来测试这个程式.
最好在UAT期间没有什么大问题出现,然后再下个星期一就要正式出货了.
不过,通常users在这段期间都会提出一些意见,或是要求一些更改,这些都是预料中之事.

这两个星期是Internal Testing,就是有自己的同事去测试这个程式.(正式的是由QA人员或是tester进行的,不过因为我的公司没有QA部门,所以就由其它的同事负责测试工作了.)
上个星期,程式出现了一些蛮严重的问题.
渐渐地,问题一个一个的处理了.
其实手头上还有一些新的功能要加入的,不过因为一直有许多要求,需要更改一些功能,所以就一直做着做着...
不过,这些也是预料中之事.呵~~
所以才会出现change management这样的名词吧.
而且,这个过程中,我也学习了不少.在技术上,在沟通方面也得益不少,虽然还是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要改善.不过,也因为这些不满意,所以下次应该会做得更好.呵~~
从错误中学习,从失败中成长.

今天下午同事说肚子很饿,我才想起,我忘记了自己也肚子饿.
哈哈~~他说我是什么怪物,竟然连肚子饿都忘记了.
因为忙着,想做完一件任务再吃点饼干.做着做着,就忘了.哈哈~~
虽然忙碌,但也尽量在午餐时间不工作,只是看看书,上上网罢了.
至少给自己一点空间休息`轻松一下.呵~~

2 comments:

  1. 小心造成胃病啊!
    我也经常忘了吃饭,等到有空了才吃饼干+MILO,总之有东西放进肚子就算了...

    ReplyDelete
  2. To pctan:

    呵~~谢谢关心.
    我现在都不会忘记正餐了,毕竟工作也没有忙到我无法进餐.只是,现在的我很容易肚子饿,常常要'喝下午茶'... 呵~~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找饼干来吃了... 
    不要忙到忘了健康噢....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