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爱情长跑

其实这次回家乡,最主要的是参加朋友的婚宴.
那天听说,原来这对情侣已经谈了9年恋爱,现在终于结婚了.
算一算,的确很久了.想当初,在他们还没谈恋爱之前就认识了朋友的老公.
9年的光阴,的确不算短.
两个人可以携手共渡9年的日子,从一起念书到一起工作,真的很不简单哦.

本来觉得结婚只是一个仪式罢了,对我而言,爱与承诺并不建立在'结婚'上.
不过,看到朋友行婚礼的时候,还是会蛮感动的.
看到她穿上婚纱,为婚礼忙碌的一幕.
看到她的老公前来迎接,与她交换结婚戒指的一幕.
看到他们为长辈敬茶,派红包给小孩的一幕.
这一个一个的镜头编织成一个一个感动的画面.
说不上为什么会感动,毕竟认识他们已经很多年了,也知道他们两个终有一天会结婚的.
感动,是因为那个画面真的很美丽吧?
我总是很容易感动.呵~~

婚宴上,其中一个朋友也带一岁半的小女儿出席婚宴.
呵~~ 我好像第一次看朋友带孩子出来聚会吧.
也是一个很美丽的画面. ^_^

班上又多了一个已婚人士. :p
祝福他们两个永远幸福快乐...... ^_^

10 comments:

  1. 呵呵。。我的一对中学朋友也在上个星期结婚了。。这是第一次,新郎新娘都是自己的朋友吧。。哈哈。。虽然之前是同学,可是他们没有9年。。不过还是希望他们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To lingling:

    呵。。 我想如果新郎新娘都是班上同学,场面应该会蛮热闹吧。:p

    虽然之前没有9年的恋爱时间,不过之后会有许许多多9年的婚姻生活啦. ^_^
    也祝福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3. 哈哈。。kaka的老公也是自己的同学罢?

    ReplyDelete
  4. 看到别人为婚礼而忙碌,
    真的觉得很感动的呵~

    ReplyDelete
  5. to kaka :
    哈哈。。场面是热闹啦。。千人宴哦。。不过同学不多。。都是不认识的auntie uncle。。:p

    ReplyDelete
  6. I've got a few friends getting married, but too bad, I could't attend :(

    ReplyDelete
  7. To ahhong:
    呵~~ 是的,和他是中学同学.
    所以,很多朋友都是共同认识的.呵~~

    To baby:
    嗯...的确很感动哦.不过,也听他们说很麻烦.哈哈~~

    To lingling:
    千人宴? 那不是100席了?
    说真的,我蛮怕请那些uncle,aunty的,因为我都不认识的.哈哈~~

    To eric:
    嗯,我班上一个同学也在美国定居了.我们班上同学的婚宴,她都没出席过呢.正在和她聊天中... 呵~~

    ReplyDelete
  8. 什麽時候輪到你啊?雖然很感動,但是在籌備的時候是挺麻煩的…… 呵呵~ 我比較喜歡簡單生活!~ ;p

    ReplyDelete
  9. 6月3日,一对朋友遵守10年的约定,走上红地毯。我,老公和几位朋友驱车上槟城参加他们的幸福婚礼。每一次收到朋友的喜讯,都觉得很高兴,可以感染到那种喜悦。尤其是在新郎官接新娘子出门的那时候,虽然新郎被亲戚朋友整,但看得出被整得很开心。
    呵呵~ 我想所有的男生在这个时候被整,都会觉得心甘情愿+幸福...吧!

    ReplyDelete
  10. To moon:

    呵~~快了,快了。。。:p
    我也不喜欢繁文缛节,不过也只能心甘情愿地去接受,毕竟老人家喜欢嘛。

    To pctan:
    呵~~ 10年的约定哦,真浪漫. ^_^
    祝福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