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工作者 (freelancer)

以前念IT的时候就想,从事这个行业还不错,以后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工作,资本不需要多少,一台电脑就够了。。。
最重要的就是 -- 自由。哈哈~~ 这是我常常向往的。
开始出来工作了,在公司工作得也还不错,就渐渐打消了这个念头。
最近因为想照顾孩子,萌起辞职在家的念头,就想起这个行业 - 自由工作者。

提起自由工作者,一直想到最麻烦的问题就是 -- 客源。
我这个三步不出闺门,每天对着电脑的IT人,要怎么去找生意呢?要怎么去谈生意呢?
开始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信心,只是老公一直在鼓励我 (算是鼓励吗?就是一直叫我用正面思想。。。呵~~)。
也对,要做,就去做,我要学习让自己的脸皮厚一些。哈哈~

找了一些资料,问了一些朋友,原来还蛮多事情要做的哦。
1.要去注册公司
2.要去开商业银行户口
3.要去注册网站
4.要设计自己的网站
5.要设计名片
还有就是要学习 -- 学习技术上的知识,还有商业知识等等。
迟些时候还要学习记账·算账等等。

虽然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处理,只是在进行的过程中,我一定会学习到许多。
虽然还没正式开始,可是我还蛮有动力·激励性(motivated),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有动力,工作得才会起劲,生活才会有生气。呵~
朋友也告诉我,自己做freelance工作的时候,也会真正学习到许多,因为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还有就是,想到以后可以每天都陪着小瑜,我就很开心了。哈哈~

Work at home mu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