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笨的小事

刚刚学会了一件小事,也发现了自己的无知。哈哈~~
昨天晚上,我把手提电脑放成standby mode.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来到公司就启动不了。
我一直按着power button也没用。(通常这样做可以force power off)
我常常都放standby mode,向来都安然无事。
今早我乘搭电动火车,车厢内非常拥挤,在想会不会是被挤压坏了?
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本来打算拿去给公司的电脑部门看看的时候,刚好我的一位同事来了,我就向他求救。。。
他告诉我,可以尝试把power关掉,battery也拆出来,那就会真正切断电源了。
真的行哦。。。呵~~
用了电脑那么久,也没想到可以这么做,也是自己没有常识,不会变通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