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理发师

小时候,我都是让妈妈帮我剪头发,因为我都不喜欢在外面让别人剪我的头发。
就这样,我的头发一直都是妈妈帮我剪的,直到中学毕业吧。

中学时期,学校规定一定要刘海,而且额头的头发不可以触碰到眉毛。
中学毕业之后,我好像就把额头的头发留长了,方便吧。
前几个月,突然心血来潮,想剪一剪刘海,就去把额头的头发剪短了。
只是,我不是个喜欢出去外面剪头发的人,我通常都是半年以上才去理发店一次。
可是刘海很快就长了。。。。
第一次,出去外面让别人剪,就顺便也修一修头发。
第二次,自己尝试修一修刘海,竟然没人发现,就算是还可以啦。哈哈~
第三次,老公帮我修一修刘海。我的同事竟然说,看起来好看,更整齐了。
以后可以叫老公帮我剪头发了。。。 哈哈~~
反正以后不需要上班工作,头发只要随意修一修,舒服整齐就好了。
让老公剪头发,既可以省钱,也可以省时间等待。真好。^_^

小瑜的头发也是让老公剪的,我觉得还不错。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