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 Labby

终于为我的小狗取了名字 - Labby,取自它的品种 - Labrador。

我真的不会取名字,要容易称呼的,以方便训练。本来想取名为Coffee,因为我喜欢喝咖啡。又想取名为Coco,从Coffee延伸而来的。后来,就想到了Labby,从它的品种所得。呵~~ 也不是我想的啦。不过,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习惯这么称呼它。呵~~

现在,它很顽皮呢。。。 和刚刚踏入我家时真是有天渊之别。呵~~ 其实,也不算顽皮吧,只是很想有人陪伴,所以会一直吵到你去理会它。呵~~ 还蛮累人的哦。。。不过,通常都是我老公在照顾啦,因为。。。我还是会怕它咬我。哈哈~~它乖乖的时候,我还可以应付。它兴奋的时候就会很爱和你玩,也会咬你,然后跳来跳去,我很怕呢。。。呵~~ 虽然它并不是真正去咬,不过我还是怕它跑向我啦。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法排除这对狗的恐惧。呵~~ 我老公现在每天早上都早起,陪它玩了一阵子,才准备上班。放工回来,也陪它玩。。。 看他还蛮累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克服那个怕狗的恐惧,至少可以帮忙照顾一下,那他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吧。

它很怕陌生人呢。。。。有陌生人经过时,它都会躲起来。不过,我叫它的时候,它都会走过来。。。所以,它没有把我当陌生人看待吧。哈哈~~不过,看它那么喜欢‘咬’我就知道它还蛮喜欢我啦。哈哈~~当然,我都没给机会它咬我啦。。。。 我都会抓着它的身体,不让它咬我。真不知道以后它长大了,我抓不住的时候怎么办。呵~~ 得快点训练它,不可以咬我~~ 哈哈~~

上个星期六带它去诊所deworm,医生说这种狗的皮肤很敏感,所以不能随便吃东西。本来还想到等它长大一点,买一些‘零食’给它吃,可是医生说不行,只能吃特定的狗粮罢了。现在是买Pedigree给它吃,因为只是懂这个牌子,以为是个好牌子呢。不过医生说这个品牌的狗粮还蛮差的,难怪很多宠物店都没售卖。然后,医生建议我们买Science Plan的狗粮,比Pedigree贵一倍多呢。呵~~不过,为了小狗的皮肤健康,还是得让它吃得比较好。呵~~

12 comments:

  1. 虽然我家也有养狗,不过,我都是拒它于千里之外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傻鱼:

    那狗不是你养的吧?呵~~
    你拒它于千里之外是因为你不喜欢狗,还是因为怕它啊?:p

    ReplyDelete
  3. 好名..!

    想问问,这个是怎样弄的^^
    就是这个相片的

    ReplyDelete
  4. suwan:

    呵~~ 谢谢~~
    这个slideshow,我是直接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弄的。先把照片上传到那里,然后有一个功能是embed slide show.如果不清楚的话,再问我啦。^_^

    ReplyDelete
  5. 它的食物盘看起来太大咯 整颗头埋在里面了
    吃狗粮时鼻头也都湿了 真可爱
    我喜欢印度医生抱着它 然后它看镜头那张照
    你还给它戴金色的bell喔 哈~

    ReplyDelete
  6. 多了一个 ‘儿子’
    有你忙的啦

    ReplyDelete
  7. 3:

    呵~~ 有时候它把脚也放进去食物盘里呢。。。
    想到买大一点,重一点的,不容易给它弄翻,而且它会长得很快。。。 呵~~
    其实,当那个印度‘护士’抱着它时,它很害怕啦,所以才会乖乖地让我拍照。平时,它一直跑来跑去的,都很难拍照。呵~~
    买那个dog collar时,其实只是想到买黄色的,衬它的毛发颜色嘛。。。真不好意思,你说了,我才‘发现’那是金色的long long,还真的蛮衬它的哦。。。 呵~~~

    真的,每次看到它的时候,都觉得它很可爱。。。 呵~~ 因为它还小吧。这种狗长得很快,再多一个月,可能就不可爱了。哈哈~~那时候是帅气吧?哈哈~~

    ReplyDelete
  8. yenjai:

    其实它是女儿啦。。。。
    不过我也常常忘记了,称呼它为'good boy'。。。哈哈~~
    养一只狗的确很忙哦,因为要照顾它,而且还要训练它,让自己不要太宠它。。。。真的好像照顾小孩一样。
    以后要照顾小孩的时候会更加更加忙吧。。。。 呵~~ 现在训练一下,学习一下也是好的。:p
    不过,从这里得知,我是会宠坏小孩的人。。。哈哈~~所以以后要多加‘抑制’自己,不要宠坏小孩才行。哈哈~~

    ReplyDelete
  9. 哦,我明白了^^
    就是说要上那儿上传,难怪我找不到分类的

    thanks!

    ReplyDelete
  10. 不是怕狗,只是不喜欢被靠近。。哈哈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我的不是这样的,我的有PLAY的!!!!
    你的比较好看哦!

    ReplyDelete
  12. 傻鱼:
    呵~~ 我以前可是又害怕,又讨厌被靠近。:p

    SuwaN:
    当你create slideshow的时候,你可以选择slideshow size,show captions, autoplay。我好像是选择了autoplay,所以就会自动run slideshow.你试试看。。。^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