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子

放假了几天,没有开电脑,也没有上网,现在一次过把想写的写下来。呵~~

2007。8。30 (星期四):刚刚format了电脑,重新安装一些程式。碰到了一些问题,也学到了一些东西。

2007。8。31 (星期五):阿姨家庆祝‘新居入伙’,就去大吃一餐。真的是大吃,因为是最后一批人离开,就一直从晚餐吃到宵夜,在离开之前还要帮忙‘处理掉’一些食物,离开时当然也要带走一些食物。呵~~ 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 表妹的朋友。:p

这几天趁着假期有空就在家里打扫。以前自己一直不敢爬上梯子,以前真的对梯子很恐惧的。哈哈~~用恐惧两个字不知道会不会太夸张了呢,不过是真的很怕,怕到抖的。后来,在没有其它办法之下,就只好自己硬着头皮爬上梯子去抹风扇。当然,还是会怕,只是好很多了。看看风扇也积了很多灰尘,就只好又爬梯子了。呵~~ 这次,我竟然敢直接爬上我之前不敢爬的梯级,大概是第五格了吧,(我的梯子好像只是7格)而且也站得比较稳,不需要扶着梯子也能抹风扇了。哈哈~~虽然是小事一桩,可是对我来说算是个突破了。哈哈~~我还挺高兴的。哈哈~~ 后来,老公在换灯管和‘火牛’。想到反正我都不怕爬梯子了,就去八卦一下。不过,到我尝试的时候,‘火牛’都没有问题,就只是更换灯管罢了。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终于懂得怎么换‘火牛’了,下次就可以自己更换了。

火牛的英文是不是叫choke呢?我也不懂正式的中文名词叫什么呢。呵~~

虽然这几天也没做了些什么,不过还学习到蛮多东西的。哈哈~~

step ladder
原来这种梯子叫做 step ladd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