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第二天

今天是我在这间公司的最后第二天。。。 明天请假,下个星期去training,剩下一个星期五在这间公司而已,之后就在新的地方上班了~~~有点期待,也有点不舍。

今天早上,拿了相机到处去拍照。以前没有数码相机,所以很少可以尽情的拍照。现在,就把这个陪伴了自己两年又三个月的地方的模样记录下来。最近,公司的人都在忙着工作,又忙着收拾东西。终于把所有要带去新公司的东西都放进箱子了,想想下个星期五回到来,可能连桌子都被拆掉了,到底会是个怎样的情景?呵~~

虽然当初觉得这是个鸟不生蛋的偏僻之地,不过我想我会怀念这里。哈哈~~因为它的偏僻,让它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舒服宁静。。。 这些应该是繁华都市所找不到的吧。


以后在KL市内工作,应该少有机会在上班时间可以随意到这样的公园散散步,找一找灵感吧?^_^

5 comments:

  1. 其实我还真的很不了解布城
    是否可能有一天你导游, 带我们一天游?

    ReplyDelete
  2. 哦。。原来你换了地方上班。。难怪我都没看到你上来了。。= ="

    ReplyDelete
  3. yenjai:

    哈哈~~其实我也不了解布城,我也只是去过那里的shopping mall (Alamanda)而已,也没有真正逛过那里啦。
    而且,我是个路痴,连带你走Cyberjaya都成问题呢。:p

    suwan:

    呵~~谢谢。那个training真的很不错,得益不少。~~

    卡宾:

    呵~~那几天没上网是因为去那个TechEd的课程啦,那个时候还没换公司。

    anny:
    我搬去KL Sentral上班了,现在要搭车上班。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