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部落格

好像很久没试过这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整整有10天的时间了。都怪自己平时写得太频密,这么久不写,还真有点怪怪的。因为这几天有许多事情都想记录下来,只是没有时间或闲情坐在电脑前面写文章罢了,因为在忙着玩电脑游戏。哈哈~~

刚才和老公说,我沉迷于电脑游戏了。。。 其实,每当我专心去做一件事情,我都会沉迷在其中。看戏如斯,看书也如斯,其实做工也会如此啦。。。 呵~~ 我果然只是能够执行一项任务而已,因为我会忽略其它的,虽然常常被要求要multi-tasking.哈哈~~唯有学习安排时间,但仍然在一段时间内专注于一件事情。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会停止继续沉迷于这个网上游戏。哈哈~~只是,这个游戏因为没有结局,所以可能是没完没了的,除非是看看我什么时候玩到腻了,不想再玩,还是有其它东西可以更吸引我的注意力了。哈哈~~

3 comments:

  1. yenjai:

    我在玩着‘墨香’。^_^

    ReplyDelete
  2. 久违的部落格,很久没来到这里了。
    关于multitasking,我无能为力,前些日子在公司,被要求写html顺便打印传单,结果不断忘记打印。
    不是女生比较擅长multitasking咩?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