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bo - instant messenging everywhere

URL: http://www.meebo.com

因为yenjai的介绍,所以认识了这个网站,现在上网都在用它来聊天。呵~~ 因为,那些chat window不会在taskbar出现,聊天也不会那么‘张扬’啦。而且,今天才发现原来可以加入许多account,然后sign in。那你就可以在一个视窗里面,与yahoo, msn与google的朋友聊天了,方便很多。呵~~不需要sign in几个聊天工具。:p

这是一个可以让你登入几个不同account的聊天网站,例如AIM, Yahoo, MSN, Google Talk, ICQ, Jabber。如果你只是要登入其中一个,如msn,你可以直接在msn的栏里登入,好像也不需要注册meebo的。不过,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设定功能,那你可以注册一个meebo的账号,而且还可以一次登入这几个聊天的账号。还有就是,你不需要下载任何程式。只是,有些emoticons看不到。虽然有send file的功能,不过我还是用不到,有空再去研究看看。呵~~ 其实,我只是用来基本聊天,觉得还不错啦。

即使在web browser里面,它也像平时的instant messenger那样,有自己一个一个的聊天视窗。这个网站的设计还真是不错。。。 呵~~

4 comments:

  1. 就算我真的正在用 MSN, 我也不喜欢用它传送文件的功能。 太不稳定了。我还是选择 email

    所以, 聊天工具还是聊天吧

    ReplyDelete
  2. hahha.. me also using this website to chat. I'll always make my chat box pop out so that wont so obvious and can make it as small as i can..

    ReplyDelete
  3. yenjai:

    为什么不稳定啊?如果真正和朋友聊天时想send file给他,我都会用messenger send.方便嘛。。。 我不需要特地登入email,然后找他的email address...然后再问,收到了没有?呵~~
    我就是懒惰啦。。。 :p

    傻鱼:
    对啰,在公司聊天还是不要那么张扬的好。呵~~

    ReplyDelete
  4. yenjai,
    msn现在还有一个sharing folder,如果msn的时候需要send file,我都是把file放进sharing folder里。下次用不同的pc online,也可以收到一样的file。我觉得这样还快过check email后再下载。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