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坊

网址:我的DIY手工坊

昨晚整理了部落格里的DIY手工坊的文章,原来自己在这一年半以来还做了蛮多小玩意的。
而且,还有一些没写下来,没有记录的。
不过,还真的是要积极写下来,否则一些作品可能坏了,可能不见了,就没了。
电脑坏了,照片也可能没了,至少这里还有留下记忆。(我的脑袋就真的记不住~ )

我的手工坊

我的DIY手工坊里记录着我的手作,一些小玩意,印证着我在这一条路上的学习与成长。
原来做手工真的会“上瘾”的,会越做越着迷,停不下来。呵~
还有很多很多想学想做到。
继续加油!

也写了一个to-do list,写下想做的手工,想读的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