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前轻松赚如第一个亿

[21.07.2005 早上 10点01分]

昨天随手拿起一本书来看 -- <30岁前轻松赚如第一个亿>,以为是关于投资理财之类的。
后来,原来是作者收集了一些人的小故事,与读者分享。觉得蛮不错的。。呵~~
我只是看了前面的两篇,是关于旅行致富的。
也许我喜欢这样的人生,有钱不一定是富有,充实有意义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富有。呵 ~~
我把一些喜欢的句子记录下来,让自己好好欣赏学习,也与大家分享。 ^_^

[作者的序] -- 张世民
价值观决定人生财富
- 为自己设定一个明确的理财目标,有计划循序渐进的累积人生财富。
- 设定目标,然后开始赚钱、储蓄、理财、投资及创业的正向观念和积极行动。如此,即可提早致富,享受人生。

- 人类因梦想而富有
- 价值胜于价格
- 设定明确的人生财富目标
- 提早致富享受人生

1。老顽童刘其伟彩绘人生的丰富之旅 -- 刘其伟

-‘不畏生死,不爱文明的矫饰做作,只爱真实地活着。‘
- ’ 今天,我没有太多的钱,但我是富裕,因为我过得安静,精神宽阔无比。
我仍在继续工作和研究中,只要生存一天,我就要工作一天,不被击倒一天。‘
- ’ 旅游最奇妙的事,就是把花掉的钱赚回来,这样才过瘾。’

- 丘吉尔:’ 人生最好有一种正当的娱乐,虽然没有财富,有此娱乐就会有丰富的人生。‘
- 史怀哲:’ 当一个人真正的为自己而活的时候,就任何一方面来说,生存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同时它也会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美满与幸福,因为除了仅仅谋求生存之外,它将是对生命的一种真实体验。‘

- 作者: 旅游可以增广见闻,丰富人生。再加上,如果能把旅游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整理成书籍出版或化为画作展售,就可以把花掉的钱赚回来,让旅游成为一项有意义的投资,而非只是消费。--

2。走访时尚之旅,创意可创造无限财富 -- 孙正华

- ’ 对于流行时尚名牌的追求,最重要的是追求一种生活品质,不是开多好的跑车,或是拥有豪宅华服,而是一种悠闲自在、潇洒自如,又带点梦幻及创意的生活,这才是真正富有的人生!‘
- 李敖:’ 我不考究穿着名牌服饰,因为我自己就是名牌,不需要名牌服饰来衬托。‘

- 作者:真正值钱的是创造、设计名牌服饰的头脑与想法,而非名牌服饰。因为名牌服饰会贬值、折旧、退流行,唯有名牌思想,永远不会贬值、折旧、退流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