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乐文章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连随笔涂鸦也少了。
看看最近一次帖子,原来是在6月14日的,已经一个月了。呵~

最近在忙着新家,新工作,在家也很少开电脑了。
刚开始工作,在忙着帮忙。。。
这几天在等着新工作的当儿,就在网上走走,看看找些什么东西来学习(关于程式设计的) 。
当然,也在乐园到处逛逛。。。
只是,懒惰写下自己的心情,自己所学习的笔记。
(笔记通常都是英文的,而且关于电脑程式设计,所以也没有贴出来)

摸索了几天,今天终于决定了要学习什么,要怎么学习。 -- Visual Studio 2005.
其实是因为今天早上找到了需要的软件,所以就朝那个方向去学习啦。
要学习,没有工具似乎有点困难呢。
也在网上找到一些不错的网站,有空再分享。
(如果谁也有兴趣学习.NET的话,可以一起讨论噢)

好,要积极学习了~~
大家一起加油噢!

4 comments:

  1. 你的工作是关于IT,有时候看了你所写的关于电脑的学习日记,有些看不懂。不免觉得隔行如隔山,但与能感受到与他人分享的那份愉悦。

    ReplyDelete
  2. adaxing:
    呵~~ 不好意思噢。。。毕竟我是学电脑的,所以还是得督促自己多学些关于电脑的。
    不过,我也尽量督促自己多学习别的领域。
    最近在学英文~~ 呵~~
    一直都想把自己的英文搞好,只是,通常都是三分钟热度。
    不然就是工作太忙。
    现在的我,应该比较有空吧。。所以就趁空闲时间,多学学英文。
    而且,同事都是讲英文的,还好他们都会蛮乐于教我的。。。呵~~
    现在工作做的是关于税务的program,所以我也想学习一些税务的知识,只是无从下手。呵~~~

    很高兴又见到你了~~ 看到你的回复,真的很开心。
    而且,也喜欢分享你的想法~~ 呵~~
    一起努力生活噢~~~

    ReplyDelete
  3. 我也在学英语呀
    因为是公司sponsor,所发与同事报名学英语,每个星期日有两节课。

    其实我一直想学其它领域的东西,可总是因为身边的琐事给阴滞不前了。
    感觉以前的那股冲劲不知去哪里了,那份积极向上的认真劲也在慢慢有所减退。还好,每次看到你的贴子还是给我一些向上的动力。

    ReplyDelete
  4. adaxing:
    很好噢~~公司还会sponsor噢。。。
    那你就把握机会好好的学习噢~~ 报读语文课程好像不便宜噢?
    不过,你之前在新加坡念书,英文应该是蛮不错的,是吗?
    学了什么,也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噢~~~

    其实,我也是一直想学这个,学那个的。。。
    可是自己的惰性致使我到现在还是什么都不会。。。呵~~
    所以,有时候到处找找推动力也是好的。
    最好就是找到同伴一起学习~~呵~~~当然,这个同伴是不能像我一样懒惰的~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