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个好觉

连续几个晚上都辗转难眠。。。 也不是完全没睡到,就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好像蛮不自在的。
每次看时间,好像都才过了不久而已。。。
不过还好,虽然睡的时间不长,不过都觉得睡得蛮够的,不会觉得累累。
可能是早上不需要早起床,睡得很足够吧。

昨天晚上,我可睡得很好。。。
就躺在床上不久就睡着了。
当然,孕妇比较频尿,依然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要起来上厕所。
不过,每次再睡的时候,也是很快就睡着了。
也许昨晚的天气比较凉快,睡得比较舒服吧。
睡个好觉,真的觉得很幸福哦。。。 呵~~

5 comments:

  1. 保持快樂的心境的確很重要,我想你這個樂觀的媽媽一定會有個同樣樂觀外向的孩子噢。

    ReplyDelete
  2. 好的睡眠。。。非常。。非常。。。重要!

    ReplyDelete
  3. 對啊,睡個好覺心情特別好,你現在應多睡些,對大人及寶寶有幫助的哦!

    像我現在越來越會睡,白天2小時午睡少不了,夜晚又睡,扣除頻尿,我想每天睡眠超過8個小時!

    現開始步入孕後期,更累,更愛睡的說~再多兩個月,等小貝貝出來之後,我想我再也沒這好睡的權力了~

    ReplyDelete
  4. 睡觉~睡觉~能睡,就尽量睡,好好的睡...
    我最近也是偶尔睡得很好,偶尔又睡得不好的...

    ReplyDelete
  5. csyee:
    我也希望孩子会开心乐观,我自己以后千万不要变成唠唠叨叨`烦人的妈妈就好了。呵~~
    只是觉得,知足常乐真的很重要。人生其实可以很简单。^_^

    漂亮的你:
    对哦。。。睡得好,吃得好,最开心了。哈哈~~

    天使熊猫:
    这么会睡很好啊~~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爱睡的人很幸福.哈哈~~

    pctan:
    呵~~ 现在肚子比较大了,常常要转换睡姿才行.即使不能睡,也要躺在床上休息.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