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相愛



最近小可喜歡搖頭,看她一直搖頭的模樣,很可愛。
剛才爸爸問,是不是吐奶了?
小可一直搖頭。 是不是要睡覺了?
小可一直搖頭。 連續問了幾個問題,小可也一直搖頭,可能是她也覺得好玩?
當爸爸問,是不是想媽媽了?
小可沒搖頭了,只是看著我,笑。
-- 媽媽的心很甜呢~ -- 

小可也喜歡叫“媽媽”,尤其是哭的時候,一定會叫媽媽。
要找我的時候,也是叫媽,媽媽。
聽到小可這麼叫,我的心也是甜甜的。 

喜歡看小可搖頭,喜歡聽小可叫媽媽。
更喜歡看小瑜疼小可的情景,那讓我覺得更窩心。
今天小瑜拉拉小可的手,叫“girl girl”,真可愛。
通常小瑜都叫“小可”,有時候會叫妹妹,沒聽過他叫girl girl。 

當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希望孩子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當有兩個孩子的時候,媽媽變得貪心一些,除了希望兩個孩子健康快樂之外,也希望兩兄妹相親相愛。
是的,我很喜歡看他們相親相愛的樣子,那讓我更覺溫馨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