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DaisyPath - ticker creators

忘了多久之前开始用这两个ticker creators, 就放在部落格的右方,记录孩子的生日。应该是从怀小瑜开始吧。
Lilypie是记录孩子的,DaisyPath是记录结婚周年之类的。

今天,老公突然浏览我的部落格,提醒我那些tickers都过期了。。。 小瑜的还停留在四岁,小可的还在一岁,而且我也没更新我们的第三个宝宝的ticker。

好,就把它们都做好了。

小瑜快七岁了,小可也三岁七个月了,肚子里的宝宝也六个多月了。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也记录了我们结婚周年,原来我们结婚快10年了。(我完全不记得的~~)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我们在一起已经17年了。(每年我都忘记了要稍微“庆祝”或至少祝福一下~呵~~)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认识他原来已经22年了。我们是高中同班同学。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顺便做一做这些tickers,提醒自己一下。呵~~


这是之前做的记录自己可以当全职妈妈的日期。。。
原来我在家也五年了~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