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启动Nuffnang的赚钱功能

最近因为面书的回顾功能,让我想重新在部落格上留些足迹。
然后就看到那Nuffnang的广告。一直让我奇怪为什么有时候仍会有广告,可是完全没赚到钱?
疑惑了蛮久,突然想起多年前写的这一篇:Nuffnang - 又重新赚钱了

原来,我需要去Nuffnang那里更新一下资料。我就去重新更新那Coding,原来codes也换了。
今天再去看看,那赚钱的功能重新启动了,赚了$0.25。

以我这么善忘的人,真的该多写写部落格文章,方便日后自己翻阅回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