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脚趾


这两个星期,肚子的‘成长幅度’好像突飞猛进似的,肚子突然之间逐渐长大了许多。
最近的食量还是蛮正常的,也没有暴饮暴食,也许是五个月了,宝宝也长大了许多吧。
昨晚突然心血来潮,想称一称自己的体重,看看会不会过重了。
一站上去体重磅,想看一看自己多重,才发现。。。 我竟然看不到。
要叫老公过来帮我看看。。。。
有生以来,我好像还是第一次看不到自己的体重指标呢。
第一次发现,肚子太大了,我连自己的脚趾也看不到。
哈哈~~觉得还蛮好笑的。:p

最近觉得,以后我真的不能变胖,肚子大大的,挺不舒服的。呵~~

10 comments:

  1. 无法想象看不到脚趾的情形。。。
    最近有点肥了,要注意一下了。。。
    我不想肥到看不到脚趾。。。
    想到都怕怕

    ReplyDelete
  2. 到後期時連穿小褲褲時也難哦!真的,沒騙你~~^_^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很早就发现到我看不到我的脚趾了。我每天洗澡的时候都会看看膨胀的肚子,从正面看,从侧面看,看着她每天长大...
    我老公每天晚上都会摸摸baby、跟baby说晚安,最近他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还可以感受到baby在肚子里做yoga...

    ReplyDelete
  4. yee310:
    呵~~ 很恐怖吧?哈哈~~
    以前有点胖的时候也觉得肚子好像太大,好像心脏被压着,呼吸蛮辛苦的。。。呵~~

    天使熊猫:
    对哦,我现在5个月就觉得肚子很大了,真不能想象接下来的日子,肚子会多大呢。。。 呵~~
    我在想,迟些时候怎么剪脚趾甲啊?:p

    pctan:
    你已经可以感受到胎动了哦?
    不知道是我迟钝,还是我不懂呢。。。 有时候会觉得肚子好像有点震动的感觉,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宝宝在动,还是我的肚子自己的变化。。。
    我和老公也是一直在‘注视’我的身体变化,真得很奇妙。。。 呵~~

    ReplyDelete
  5. 嘻嘻,告訴你我是如何剪腳趾甲的,自己剪的話,就是先坐椅子,然後再移張椅子來翹腳,醬就比較方便剪啦!再不然,老公幫忙剪囉,不過剪不美的>_<

    ReplyDelete
  6. 天使熊猫:
    我本来想过可能可以出去给别人修剪指甲的,不过我不敢让别人帮我剪指甲,呵~~看看可不可以用你的方法自己剪到啦。。。:p

    liyee:
    现在肚子已经这么大了,真想象不到还有那么多成长的空间哦。。。得赶快适应这大大的肚子才行。:p

    ReplyDelete
  7. 嗯...我上个星期就开始感觉到她在动了。
    本来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她在动,产检的时候医生问我,他说我现在应该会感觉到轻微的胎动。我才确定是她。晚上静静躺下时,可以feel到... ^_^

    ReplyDelete
  8. 我的肚子还没那么大哦,现在还看得到脚趾头。。
    胎动已经很明显了,可是,爸爸来感受的时候,就不动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板主,若有問題可到好媽媽
    這裡應該會有熱心的人有辦法幫你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