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

差不多22周开始,好像开始感受到肚子里有一点点振动的感觉。
也不确定是不是胎动,因为通常都是振动了两下,然后又没动了,而且振动的次数也不多。
所以,通常当我感受到振动的时候,想叫老公来听听,可是他又没在动了。
这么久以来,他也只是刚好听到一次振动罢了。呵~~

最近,振动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每次也是振动两下,然后就没动了。
有一次振动的次数蛮频密,我就叫老公摸摸看,不过原来他摸不到振动。呵~~

前两天突然照镜子,照侧面的自己,才发现。。。
原来我的肚子这么大了哦。。。
其实,平时很少真正照镜子,都没有这个发现呢。
还不到六个月,肚子就这么大了,接下来的发展空间不知道会有多大呢。。。 呵~~

自从上一次抽筋之后,小腿稍痛了几天,之后就还没试过抽筋。
也不知道上一次抽筋是不是因为我前一个晚上做了脚部运动呢。。。 呵~~

5 comments:

  1. 呵呵~ 我大概約第四個月已經感受寶寶再動了。叫老公來摸就沒有了。再過幾周,你就會發現越來越頻密了,尤其在晚上的時間... 呵呵!慢慢體會吧.. 好好享受!~

    ReplyDelete
  2. 我是大约20周的时候吧,晚饭后可以感觉到她在动(还蛮好动的)。今天早上我在跟老公说她好像在游泳的时候,她还很大力的踢了我一下,应该是不准我说她坏话吧...

    ReplyDelete
  3. 漂亮的你:
    是啊。。。其实怀孕以来,看到自己的身体变化,一直都觉得很奇妙。呵~~

    moon:
    呵~~ 好像听很多人说,开始胎动的时候,叫老公来摸的时候,宝宝就不动了。哈哈~~

    wei lin:
    哈哈~~看看什么时候我会拍照吧。。。 有点懒。:p

    pctan:
    哈哈~~那么可爱哦?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干到宝宝动得很用力的,还是只是蛮斯文地动了一动罢了。只是,现在感受到他动的次数比较频密了。。。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