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桌面

之前贴了之前的电脑桌面,现在又更新了。当然,因为小瑜又长大了啊。
这些是他差不多七个月时拍的照片 --



我的同事看到左上角的那张照片,都问我为什么小瑜好像生气的样子。
其实不是生气,只是想睡觉,躺在爷爷的怀抱里等待睡觉。
我很喜欢看他那想睡觉的模样,迷蒙蒙的,好像醉了的样子,又不愿意睡觉。
看着他的眼睛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然后很快就睡着了。哈哈~~
有时候,我才转过头去讲两句话,再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已经睡得很熟了。
我也很喜欢抱着小瑜,让他的头靠在我的怀抱里睡觉,感觉很舒服。
当然,我更喜欢看他笑的样子,喜欢他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呵~~

2 comments:

  1. 每个人看到他,都说他超级像爸爸的。
    只有我家婆说,侧面就有点像我。呵~~
    我也不知道,我也觉得他很像爸爸。^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