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 20% Rebate

最近Touch ‘n Go推出这样的优惠,对常常过Toll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吧。
本来以为一个月80个transactions似乎太多了,觉得好像很难达成似的。
算着算着。。。
每天上班要经过的toll就已经3个了,来回6个。
一个星期五天上班日,就已经30次了。
一个月四个星期,就已经120次了。
算一算,觉得还蛮恐怖的,原来我一个月要经过的toll那么多哦。
每天要付toll的钱超过RM10,算一个月20日,就已经RM200了。
Rebate 20%就得回RM40。还蛮多的。。。。
本来以为要去rebate会很麻烦,其实不然。
只是去指定的Touch n Go中心查一查,如果上个月用了超过80次的话,rebate的数额就会增添到那张卡。
而且,我们还可以自己上网查询每一个transaction,在哪里过toll,多少钱等等。
原来还有这么方便的服务哦。
加上我每次去topup touch n’ go的中心就可以查询且rebate了,所以还真的挺方便的。

额外消息:
1。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在那间中心topup touch n’ go的时候,可以用信用卡呢。
那以后就不需要特地去领钱才topup了。呵~~
2。现在在一些餐厅也可以使用touch n go, 例如A&W, Burger King, Dunkin Donuts, Baskin Robins, Station 1 Cafe等等,不过我还没使用过。

Touch ‘n Go 网站:http://www.touchngo.com.my

2 comments:

  1. 你去哪一间Touch n Go 中心 topup的啊?
    现在还没有常常用到 Touch n Go,可是以后应该就比较常用了。

    ReplyDelete
  2. yee310:
    KL Central那里有一间Touch n Go Hub,我通常都是走去那里topup的,很方便啊。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