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板

日期:2012年3月10日
參考:How to make a coloring pad?


一個很簡單的畫畫板 -
材料:報紙,麻將紙,包書紙,膠紙

本來我們沒打算用包書紙把畫畫板包起來的,用麻將紙把報紙包好之後,就完成了。
小瑜說要寫上他的名字 - 就讓他去設計了。

他先畫了左邊的小魚,再畫右邊的小魚。
之前,有時候看他把字寫反了,聽說有些小朋友會有這樣的現象,不過我本來就沒想要教他寫字,就隨他的。這時才發現,原來他兩個都寫了。呵~
寫了之後,再把“小魚”圈起來。
以為他完成了,剛好我又去照顧小可了。
回來一看,發現小瑜用油畫棒在畫畫板上面畫畫了。
呵~ 這油畫棒很容易粘在桌上,手上的,怎麼辦呢?
本來想,再包一張麻將紙,可是這就蓋著了小瑜的畫。。。
後來才想到用包書紙。
剪好了包書紙,正當我要包的時候,小可在樓上又哭了,我又去照顧小可。
回來之後,發現小瑜已經把畫畫板包好了!呵~
剛好前一天,我在包書,他問我為什麼要剪四個角,又剪中間,看了我怎麼包書,今天他就用同樣的方法,把畫畫板給包好了。
小孩的學習與模仿能力真的很高!

畫畫板完成了!
雖然有畫畫板,小瑜也沒習慣拿來用,反而是我比較常用。呵~
我要再做一個畫畫板給自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