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文具盒

日期:2013年3月26日
材料:卫生纸筒,鞋盒,胶纸

我好像第一次这么有效率,一看到这个好点子,就和小瑜一起做了。
其实,之前收集了许多卫生纸筒和鞋盒,想做些什么,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我想做些实用的东西,所以在网上找到许多用卫生纸筒做玩具的,做摆设的,我又没什么兴趣。(家里已经太多东西了,尽量不增添那么多摆设吧。)
在面子书上一看到这个,我就很喜欢了。
而且,刚好前两天,我才告诉小瑜,家里的摆设架上挪出一个空间给他放文具之类的。
因为现在小可已经可以拿到桌子上的东西,只好把东西慢慢地升高。
而且,刚好今天是手工日,就和小瑜一起做吧~~

开工了。
找来了一个鞋盒,和一些卫生纸筒。
刚好这个鞋盒的横面可以放三个卫生纸筒,所以即使不用胶纸黏起来,也还是可以站立。
不过,用力一推还是会倒下。
我告诉小瑜,我们要用胶纸黏起来,不然就好像砖块那样,没有黏起来,就容易倒下来。
黏起来之后,就很稳固,狼也撞不到。
(小瑜很喜欢三只小猪的故事。。。)
小瑜说,好像放砂石在中间,比较稳固。
有几个不同的胶纸,小瑜要用不同的胶纸去贴。

小瑜用胶纸黏着卫生纸筒
小瑜很认真地贴着胶纸

做好了,开始放文具类。
后来小瑜自己用刀片从杂志上把一些页面割下来,然后这样夹着。
完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