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子(续集)

日期:2013年1月22日

今天让小可在床上,问小瑜是否可以让小可玩一玩小瑜建的屋子。
小瑜当然很乐意让小可玩。
本来,我只是拿一个三角形的屋子让小可躺在里面玩,小瑜也拿了一个正方体的屋子,自己躺进去。
小瑜说要把手放进屋子里,头和脚在外面。
然后,把脚也伸出来了。呵~
小可躺着的时候,好像没怎么玩得开心,就让小可坐着。
小可很认真地在玩着~
小瑜也慢慢地把全部“字母屋子”都搬上床了。

看着这两兄妹时而认真`时而开心地在玩着,真开心。
在玩的过程中,小可常常望向哥哥。
小瑜也常常会顾及妹妹,会拿东西给她玩。
很喜欢看着他们两兄妹的互动。
之前看到汪培珽的一本书名-《还好,我们生了两个孩子》。
没看过书的内容,但我也觉得有两个孩子,真的很不一样。
和父母的互动,和朋友的互动,与手足的互动,还是会有不一样的吧。
手足,就是手足。手足之情,真不是其它的情感所能代替的。

小可躺在三角形的屋子里~
小瑜也躺进去,把脚伸出来了~
小可在开心地玩着~
两兄妹在很专心地在建屋子~
很认真地模样~
把三角形搭上去~ 
像是个谜宫中的小孩~
建屋子了~
就这样折起来~ 

2 comments:

  1. 有兄弟姐妹陪伴一起长大的孩子很不一样。
    现在,我的快乐就是每天看着两个影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嘴里喊着“姐姐~” “弟弟~”。虽然有吵闹,但是两姐弟看到对方的样子,嘴角是上扬的。^^

    pct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看着对方的眼神就是不一样哦。
      我就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呵~

      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