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室


终于整理好这个空间,成为了我我的工作室。
其实这是小瑜的房间。
小可出世之前,我在楼下的书房用电脑,做工。
小可出世之后,晚上起来的次数很频密,我也不可能在楼下做工,比较难照顾小可。
之前我是在自己的睡房里,等小瑜和小可睡着之后再用电脑。
后来,就想到在楼上别的房间做工,会比较方便,也不容易打扰他们。
本来在另一间睡房工作的,那间睡房的床有床架。
有时候把小可放在床上,还有点不放心,因为小可现在会翻身,会向后退。
加上过几天父母要来巴生,他们都睡这间房间,所以我只好另觅佳处 - 当然就只有这一个选择。
小瑜其实没在这里睡,只是称是他的房间。

在这里工作了两天,我还蛮喜欢的。
这里只有床褥,没有床架,所以让小可在床上坐着`躺着,我都比较放心。
这间房间有一张比较大的书桌,而不是梳妆台,所以用来做工就更方便了。
而且,坐着的时候是面对窗口,可以吹吹风,看看外面的风景。
之前我的衣橱的橱门掉了下来,就把它放在书桌和墙壁之间,现在可以当成我的notice board了。
在我的书桌旁边还有一个小桌子(架子),小瑜也可以在那里玩或画画。
我的座位后面就是床,我在工作的时候,可以让小可在床上躺着或坐着玩,而且我的身体挡着了她看荧幕,这就更好了。
有时候,小瑜就在床上陪小可玩。
晚上,我工作的时候,我就让她在这里睡,方便我照顾她。

以前我们通常都是在我们的睡房和客厅活动,其它的房间像是储藏室,现在就更多地方可以活动了。:P
真是越来越喜欢这新的工作室。
不过,等小瑜长大了,要有自己的房间的时候,我就得再另觅地方了。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