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分享2014-04-23: Morning Run Challenge Day 8


原来我昨天没写,昨天我也去跑步了。7点出发,觉得这个时间出发很不错。空气凉凉的,很舒服,而且公园里也有很多人在跑步·散步·运动和练气功了。还有人已经要离开了。
今天本来打算早5分钟出门,在我即将开门的时候,小瑜叫我。他醒了,要和我去公园一起跑步。所以,我们就一起出发了。
小瑜和我一起跑了半圈,才开始走一点·跑一点,还不错啊。多练习的话,就可以跑整圈了。和小瑜一起跑,比平时多花了10分钟吧。不过,也真轻松多了,因为跑得慢,也有走一走。
回来之后,小瑜说不去公园了。所以,现在就坐在家里休息吧。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